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她極力、強力推薦這一罐Dr.Cink,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哈哈哈!!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到底腦波是有多弱)

Dr.Cink也是部落客常介紹的產品,很多部落客都有介紹喔!!!

Dr.Cink部落客介紹:

【保養】Dr.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溫和有感的居家煥膚小綠瓶...

【美妝】超洗版網紅商品Dr.Cink達特聖克CC霜~開瓶囉!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第十屆「胸腔心臟疾病治療的最新發展」國際研討會於昨(廿五)日盛大登場,同時舉辦海報發表會。從二○○九年起,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每年針對全國重要醫療議題舉辦國際醫療研討會,邀請國際級專家及國內學者至宜蘭進行相關研究及治療方法最新進展的討論,今年以「胸腔心臟疾病治療的最新發展」為主題。同時有來自全國各地之醫療專業團隊,共計十七篇海報論文參與展出,這是蘭陽地區每年一度的學術盛事,由陽大醫院院長羅世薰主持。出席的學員人數共計一四六人、包含十八位醬師、六十四位護理師、十三位呼吸治療師、十六位藥師、二位物理治療師等醫療人員參與。

陽明大學附設醫院不斷求新求變,希望能為宜蘭地區帶來最好的醫療服務,第十屆國際醫療研討會以「胸腔心臟疾病治療的最新發展」為主軸,從「特發性肺纖維化之治療新趨勢」、「心律不整治療新趨勢」等議題,邀請來自美國杜克大學黃裕欽教授、日本杏林大學副島京子教授、香港中文大學梁存宗教授、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施金元教授、及來自台灣的許多專家分享其臨床和研究經驗,內容精彩。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期關心醫療發展,每年定期舉辦國際醫療研討會,透過國際和台灣學者們的交流合作,帶入醫學新知,激盪創新思維,帶給醫療專業同仁深刻的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博梅 的頭像
    黃博梅

    黃博梅的生活好康介紹部落格

    黃博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